CCACC與蒙郡樂齡星球中文課程 – 數位文化簡介

開放報名

上課時間:週二、週五上午9:00-10:15

上課地點: 9318 Gaither Road, Suite 215, Gaithersburg, MD 20877 (CCACC)。

開課日期:8/16/2022 – 9/16/2022

數位文化簡介

從與他人交流到保持健康,數位工具和技術影響著我們的生活。 在為期 5 週的課程結束時,您將使用互聯網連繫您的立法者,了解與健康相關的議題,與他人離線和在線連繫,並探索您的興趣和熱情。 您還將學習確保安全上網和使用社交媒體的最佳方法。 本課程是一個很好的機會,可以有效地練習您在 iPad Basics iPad Essentials 中學到的技能。 

 

先修科目您應該已經參加過 iPad Basics 或 iPad Essentials 課程,或者對 iPad 足夠熟悉,可以在課堂上獨立使用它。 您還必須有一個電子郵件地址。 

報名連結

請利用連結線上報名 ,本期課程限十五個人。先填表者優先進入第一期課程,其餘將會依報名順序在下期通知您。

如果有需要線上報名的協助, 請撥打樂齡中文服務專線 301-620-1517留言,一位服務人員將會回覆您的電話, 並請先準備好附件裡所需要的所有訊息。